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市工商联就经济学院推进产学研用和服务社会发来感谢信

2019-12-12  点击:[]

近日,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天津市商会发来感谢函,对我校经济学院、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融资租赁研究中心在课题研究、专题调研等方面进行合作以及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

市工商联通过与学校联合进行课题研究,形成的调研报告在市政协常委会上得到盛茂林主席和康义副市长的高度肯定。市工商联期待与学校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力争为服务天津发展大局方面做出更大贡献。经济学院、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中心与市工商联的合作,也是进一步发挥高校智库服务社会的职能,以及高校智库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发展,通过产学研用的方式,最大程度实现科研成果转化为社会和经济效益的体现。学院和中心与市工商联将继续保持在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三届ETTBL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颁奖活动 下一条:2019第三届“方宇杯”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