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第三届ETTBL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颁奖活动

2020-01-03  点击:[]

12月31日,第三届ETTBL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复赛及决赛颁奖活动在经济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处长刘小军、学报编辑部主任王玉婧、经济学院院长梁学平、赛事组织方代表张永青出席,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代表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选拔并组织了优秀学生参加本届赛事,在笔译和口译两个项目,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何泰屹获本科组笔译一等奖,孙溪遥、蔡宽宁获本科组笔译三等奖,邢涛获研究生口译组一等奖,17名同学获笔译优秀奖。刘小军、梁学平分别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与指导老师代表,赛事组织方代表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及获奖证书,张永青为学院颁发优秀组织单位奖、为指导老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商务英语翻译大赛调动了学院学生对英语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了学生们英语翻译水平,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展现了学校人才培养建设的良好成效

上一条:“疫”不容辞,经济学院学生在行动 下一条:市工商联就经济学院推进产学研用和服务社会发来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