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签署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协议

2019-05-09  点击:[]

5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仪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高顿教育集团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高鹏、市场总监郭威威、ACCA项目总监江鑫磊、CFA项目总监翟先营、市场经理张玉,经济学院副院长梁学平、财政学教研室主任梁辰、财政学专业教师许春淑、曲韵、徐瞾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梁学平介绍了经济学院基本情况及各专业优势特色,并表示高顿教育集团作为全球财经教育倡导者,在育人方面与天津商业大学有着共同的目标,希望学院与高顿集团积极探索协同创新的合作路径,在协同育人、课程共建、师资互换及培训、实习实践校内外资源融合等方面实现持续合作。高鹏介绍了高顿教育集团在财经教育培训、职业发展、国际教育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表示很高兴可以与具有鲜明商科特色的天津商业大学合作,希望未来高顿能为经济学院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

梁学平与高鹏分别代表双方在项目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就财政学课程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并对相关事宜达成共识,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互动共赢。此次签约仪式是经济学院致力于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和实践教学机制的又一成果,推进了“意识、知识、能力、实践”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建设。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规范经费使用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五四”评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