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开展“五四”评优大会

2019-05-05  点击:[]

4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三号教学楼408室开展2018-2019学年度 “五四”评优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团干部9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进行校级优秀团支部的评选,各团支部代表分别从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和课外活动四个方面展示支部特色与风采,促进了支部以及团干部、团员之间相互学习与交流。其次,参加校级优秀团干部竞选的同学们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通过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展示自己的收获。最后,全体辅导员作为评委老师,秉承实事求是、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共评选出校级优秀团支部8个,37名校级优秀团干部。评比的过程也是选树典型与宣传先进的过程,今后学院团员青年将不断加强经验交流和相互学习,在推动班级进步的同时实现个人发展。

本次活动,旨在以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契机,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带动团干部、团员青年创先争优、营造团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上一条:经济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签署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商业保理行业发展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