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组织翻转课堂和在线课程培训会

2019-04-26  点击:[]

4月24日下午,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经济学院邀请天津超星和天津智慧树在图书馆204为老师们进行翻转课堂和在线课程的培训。经济学院副院长梁学平和部分教师参加,培训由教学秘书陈昭翔老师主持。

公司讲师就如何通过软件将信息技术与课堂的课前分析、课程学习和课后作业进行有效结合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探讨。教师学成后可以通过混合式教学的方法,不再占用课堂的时间,让学生完成预习,在课堂上还可以通过手机软件与学生互动的方式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通过测验和课后作业的方式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

会后,老师们与公司人员就如何通过软件提高与学生的互动效果、进行在线课程建设进行了沟通。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商业保理行业发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吾爱”民族团结活动月开幕式暨“我爱学习”晨读计划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