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开展“吾爱”民族团结活动月开幕式暨“我爱学习”晨读计划启动仪式

2019-04-26  点击:[]

4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吾爱”民族团结活动月开幕式暨“我爱学习”晨读计划活动在经济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辅导员鲁成祥、李芳、张文文、李广宗、王雨薇,五十余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努尔比耶姆·麦麦提主持。

鲁成祥介绍了本次少数民族活动月的主要内容,并就“我爱学习”晨读计划做了相应安排。李芳、张文文分别围绕“吾爱”系列活动的意义对少数民族学生做了“第二课堂”活动的动员。李广宗、王雨薇分别从日常消防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做了五一假期安全提示。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增强对“五个认同”、“三个离不开”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使大家明确新时代的担当与责任,树立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维护民族团结,努力做新时代的接班人。除“我爱学习”活动外,本次活动月还包括我爱运动,我爱我家,我爱我屋,我爱文艺四个系列活动。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翻转课堂和在线课程培训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文化月”第二期"学术有径,博文约礼"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