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学位 >> 正文

博士学位

经济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专题讲座

2018-06-21  点击:[]

为落实本科评估专家关于科研工作的反馈意见,进一步鼓励和支持教师发表更多具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学术论文,6月19日上午,经济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邀请天津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国贸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陆建明教授,在经济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关于高水平科研论文撰写与投稿的专题讲座。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骨干教师及研究生参加。

陆建明教授从学术研究职业的选择、研究领域的确定,研究能力的培养和研究团队的建立四大方面展开。围绕如何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这一核心议题,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和实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两院的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有针对性的解答了两院师生在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困惑,与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从事科研事业的信心和积极性。

本次交流活动为经济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充分落实评估整改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陆建明教授目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主持完成教育部课题2项,曾在世界经济等国内具有重要影响的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曾获得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二等奖,具有丰富的科研经验。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校内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