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学位 >> 正文

博士学位

经济学院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讲座

2018-06-12  点击:[]

为落实本科评估专家关于科研工作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提升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成功率,6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与管理学院联合邀请了天津财经大学现代管理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宏教授,在现代信息交流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专题讲座。经济学院院长孙钰、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庆和李耘涛,以及两个学院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讲座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吕明元主持。

李宏教授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评审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以及省部级课题多项,具有丰富的课题申报和研究经验。李宏教授结合自己申报成功的课题论证书,从研究课题的切入点和研究路径两个大方面展开,围绕基金申报的各个环节,逐个部分进行讲解,讲解内容深入潜出,面面俱到。李宏教授在介绍自己申报成功经验的同时,还分享了自己在指导本校年青教师获取多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立项方面的宝贵经验。

李宏教授与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有针对性的解答了教师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困惑。与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此次讲座增强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信心和积极性。本次讲座,为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充分落实评估整改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特色学科群编制建设方案工作推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