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学位 >> 正文

博士学位

经济学院和社科处联合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项目申报交流会

2018-12-1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水平,12月7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项目申报交流会在经济学院312会议室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WTO研究院副教授吕越博士主讲。社科处、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经济学院科研副院长吕明元主持会议。

吕越博士结合自己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项目的经验,从项目选题、设计及申报技巧等各个方面,细致的介绍了管理学部项目申报的体会,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报告内容具有较强的启发性。随后,吕越博士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解答了我校教师在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困惑,与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为我校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项目申报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为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提升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美国伊利诺州立大学张宏霖教授受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