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本科生培养

关于做好2013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自查的通知

2017-09-18  点击:[]

关于做好2013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自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8|作者:暂无现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2017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检查的通知”(津教委高〔2017〕13号)的要求,请相关学院做好2012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自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时间

2016年9月12日-20日。

二、自查重点

依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04〕14号)、《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津教委高〔2002〕23号)和《天津商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的要求,重点自查学院相关管理制度的科学性与合理性及执行情况、主要工作实施成效与创新、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保障机制的运行效果、毕业设计(论文)档案管理情况(档案材料是否齐全,填写是否规范)、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

三、具体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自觉做好自查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并针对自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同时进一步加强领导,健全制度,完善机制,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请各学院于9月20日(周三)以前提交加盖学院公章的《2017年XX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自查总结》,同时发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纪多多联系电话:26675761

E-mail:jiduoduo@tjcu.edu.cn

附:《2017年XX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自查总结》排版格式要求。

2017XX学院毕业设计(论文)

工作自查总结(二号黑体,居中,1.5倍行距

一、一级标题(黑体四号)

(二)二级标题(宋体、加粗、小四号)

正文(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

学院(公章):

年月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天津市大学生外语学科竞赛暨“外研社杯”英语学科... 下一条: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 攻读硕士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