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本科生培养

关于举办2017年天津市大学生外语学科竞赛暨“外研社杯”英语学科...

2017-09-18  点击:[]

关于举办2017年天津市大学生外语学科竞赛暨“外研社杯”英语学科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8|作者:暂无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天津市教委决定举办2017年天津市大学生英语学科竞赛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学科竞赛天津赛区比赛。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比赛介绍

2017年天津市大学生外语学科竞赛暨“外研社杯”英语学科竞赛包含演讲大赛、阅读大赛、写作大赛。三项大赛均设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我校将于近期举行初赛,每项比赛选拔出特等奖6名及一、二、三等奖若干名。6名特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校参加天津市复赛。复赛优胜选手将被选送参加全国总决赛。

二、承办单位

天津商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三、参赛对象

各高校35岁以下中国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赛并且符合要求的同学至天津商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工办报名,同一位选手演讲、写作及阅读比赛均可参加。报名从即日起至2017年9月15日15:00结束。

联系人:郭文雅安鹏

办公电话:26686214 26686290

报名地址:FIU大楼C320

注意:报名参加写作及阅读比赛的同学,在外国语学院郭老师处报完名后,请务必登录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网站进行认证,认证后才算最后报名成功,否则所有成绩无效。

五、初赛安排

初定于9月23日上午9点及下午2点分别进行写作及阅读比赛初赛,9月27日下午2点进行演讲比赛初赛。演讲比赛题目:China,a Global View.

六、注意事项

请有意参赛的同学登录“外研社杯”全国大学英语学科竞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阅读详情。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各级“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3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自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