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会计专硕MPAcc >> 正文

会计专硕MPAcc

刘立霞

2017-04-09  点击:[]

刘立霞

发布时间:2017-04-09|作者:暂无

姓名:刘立霞

职称:副教授

学历学位:博士

专业及毕业院校:天津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

研究方向:金融市场、现代服务业、融资租赁

职务及社会兼职: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理事

主要科研成果:主持天津市社科规划项目“天津生产性服务业发展与城市功能提升研究”、天津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计划项目“天津市科技金融结合模式与政策研究”、世界银行项目“全球经济危机对广东制造业的潜在冲击和机遇”子课题、天津市教委人文社科重大项目“天津市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发展研究”子课题等4项课题,参与并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加快我国生产性服务业发展与创新研究”等省部级以上课题8项。出版《多变量金融时间序列的非线性检验及重构研究》学术专著1部,参编《金融学概论》教材1部。近年来在《Discrete Dynamics in Nature and Society》、《Energy Procedia》、《系统工程学报》、《统计与决策》、《计算机工程与应用》等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其中,被国际检索机构收录4篇,包括:SCI收录1篇,EI收录3篇,ISTP收录1篇。

获奖情况:2013年获得天津市第十三届社科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加快以生产性服务业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全面发展的思路与对策》,研究报告,第三作者);2011年获得1项天津商业大学重要科研贡献奖;2010年获得2项天津商业大学重要科研贡献奖。

    上一条:林德发 下一条:王文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