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国际商务专硕 >> 正文

国际商务专硕

张炜

2019-04-04  点击:[]

 

张炜(1984-)研究方向为转型经济学与世界经济。

研究成果:

  1. 预期、货币政策与房地产泡沫空间溢出新趋势解析——基于消费者选择偏好视角下的经验验证人文杂志2017.07。

  2. 房地产价格空间溢出效应测度与趋势解析,现代财经,2017.05。

  3. 预期、货币政策与房地产泡沫——来自省际房地产市场的经验验证中央财经大学学报2017.08。

  4. FDI对我国制度变迁的空间效应研究经济经纬2013.08

  5. 城镇化进程中我国房地产价格波动特征研究——基于区域差异性视角的考察,价格理论与实践,2017.05。

  6. 什么决定着一线城市对人才的吸引力?——基于随机森林法对影响要素的检验分析,科技管理研究,2017.11。

  7. 中国制度因素对FDI的影响分析经济问题2012.09

  8. FDI对中国制度变迁的影响机制分析南开大学出版社2016.07

  9. 房地产泡沫形成机理、测度及调控研究——以天津房地产市场为例,天津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6.06。

  10. 天津市人才吸引力的影响要素评价及激励机制研究,天津人才重点调研课题,2016.07。

  11. 房地产泡沫的财富效应与收入分配效应研究——以天津房地产市场为例天津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8.06。

     

 

上一条:王昕 下一条:樊永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