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党建园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创坚强堡垒,做成才表率” ——经济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先锋行动” 计划正式启动

2017-06-0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激发学生党支部和党员的主动性,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和《经济学院分党委关于开展党建“强基创新”(5211)工程的通知》,经济学院于2017年5月31日在3教110开展“先锋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实施“先锋行动”计划。经济学院全体15、16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党建工作老师王欣欣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以创坚强堡垒,做成才表率”为目的,搭建创新服务平台,引导和激励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行动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先锋服务意识,培养“五带头”优秀党员。通过围绕“学业领航”、 “课堂先锋”、“宿舍模范”“科技竞赛”、“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主题,进行组队立项,达到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以所学所长积极参与本次“先锋行动”,在学院教学改革、学术创新、事务管理、校园建设等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效果。

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先锋行动”计划以党支部为单位,对立项团队进行立项审批、中期检查、监督验收,确保项目有效推进和高效完成。使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行动起来,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同时通过该方式,加强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的联系, 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