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征兵入伍宣传动员大会

2019-05-27  点击:[]

为推进学院征兵宣传进度,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5月22日晚,经济学院在三教302室展开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邀请退伍军人之家“砥剑兵团”团长李美盛以及本院退伍大学生分享他们参军入伍的宝贵经历。辅导员李芳及100余名同学参加,辅导员崔洋主持。

活动中,退伍大学生韦肖乐、郑鹏昌分享了自己在校参军入伍的经历,向大家讲述了部队里的故事。李美盛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军旅成长经历,他表示“部队生活不仅让可以让你收获了一副好身板、一群好战友、一份好履历,更会收获一段好回忆和数个好荣誉”。李美盛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征兵入伍的流程以及国家对参军入伍大学生的优惠政策,激励同学们携笔从戎。活动中掌声不断,大家被他们的爱国情怀和军人情怀深深感动。李芳最后鼓励大学生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为祖国的奉献中闪光。

此次征兵动员宣传活动使参会学生精确地了解到最新的应征入伍政策,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为学院的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毕业生出国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天商平安志愿者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