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秋季招聘会,我们来啦!

2019-10-21  点击:[]

我院将于2019年10月23日下午2点到4点在学工楼(33号楼西侧)门前空地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届时将有20余家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进行现场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涉及20余家企业。专业需求包括:经济类、财会类、人力资源类、市场营销类等,还有众多不限专业的岗位。招聘岗位包含:文员、专员、管培生、商品研究员、经理店长类等。

一、注意事项

1、做好准备

求职者最好事先了解单位所在行业发展情况、规模、产品等等,重点研究此次招聘会的招聘职位,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应聘职位,对号入座。

2、做好简历准备

根据单位对职位的要求,修改简历内容。将简历中罗列的自身能力、技能等信息,根据职位要求加以修改和突出。

3、仔细倾听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现场介绍

求职者在现场,最好能先仔细观看单位的宣传介绍和文化介绍,对其用人特点和招聘特点有个把握。有些单位喜欢有创新力的人才,有些则青睐忠诚的员工,有些强调团队精神,有些看重稳定安分,只有事先了解其偏好,才能在面试时有的放矢。

4、注意着装,注意礼貌

参加招聘会之前可以看些如何面试方面的材料。

二、参加招聘会需准备的物件

1、带上个人简历。

2、带上笔和纸,记录下感兴趣的用人单位信息。

如果同学们不能来现场,但对招聘单位有意愿的话,可以把简历交至辅导员老师处。

上一条:天津商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第一志愿名单公示 下一条:学校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