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调学员参加2019年天津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的通知

2019-04-04  点击:[]


各位老师: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关于选调学员参加2019年天津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的通知》安排,现将2019年天津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名额、时间及地点

天津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学校为我院分配学员名额1人,参加第3期研修。

第3期时间:2019年12月16日至27日(共两周)

地点:天津市委党校(南开区育梁道4号)

二、选调学员要求

1.研修主要面向马克思主义理论、新闻传播学、法学、经济学、政治学、社会学、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哲学、历史学、教育学、艺术学、体育学等学科教学 科研管理一线的教师。

2.选派学员为未参加过中央和本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的教师,年龄一般在55岁以下,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

3.学员学习期间,不再承担教学科研、会议、出国访问、考察及其他工作任务。选派学员请按时报到,并按照党校主体班次要求保证出勤,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请假。如需开车前往,请在《研修班学员信息汇总表》中登记出入学校车牌照号。培训地点原则上不提供住宿。

 

请符合相关条件且有意参加的老师于4月9日(周二之前报学院党委。

 

联系人:李波  常依煊    联系电话:26669633

 

 

上一条:第二批金融专硕复试名单 下一条:经济学院第二批复试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