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科教育工作

评估【2018】3号:经济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成果展工作的...

2018-04-28  点击:[]

各系主任及评估工作小组成员:

为了全面展示我校本科教学历程、特色和亮点,学校决定举办教学成果展,现需要各专业提供相关材料。材料可以包括各系所教材编写情况、课堂教学情况、实习基地建设情况、校企合作、优秀教师事迹、学生“大创”参与情况等等。

材料可以通过文字、图片、表格等形式呈现。要求文字表述精炼准确,条理清晰,图文并茂,排版合理,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图片要求与内容紧密结合、主体突出,清晰度高;图片需另外提供JPG格式文件,文件名为图片内容的说明,字数不超过20字;图片文件大小不低于5M。表格需为Excel或Word格式;图表需提供原始数据信息。

请各位系主任积极准备相关材料,并于下周五(3月16日)之前以压缩包的形式发给我,微信、QQ、邮箱都可以。

2018年3月9日

    上一条:评估【2018】4号:经济学院关于加强本科评估知识宣传的通知 下一条:评估【2018】2号:关于公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组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