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科教育工作

评估【2018】7号:经济学院关于第八周听课安排的通知

2018-04-28  点击:[]

院领导及各系主任:

为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规范课堂教学工作,第八周学院安排听课看课工作,现将分组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分组安排

第一组:梁学平(组长)、田立法、赵慧卿、吕明元、蔡志强,负责财政系、产经所老师的听课看课工作。

第二组:张玉娟(组长)、刘红霞、刘玲、赵玉平——负责金融系老师的听课看课工作。

第三组:张捷(组长)、李海伟、董永祥、王俊,负责经济系老师的听课看课工作。

第四组:孙钰(组长)、王威、过晓颖、姜达洋,负责国贸系老师的听课看课工作。

二、具体要求:

1、各组组长牵头,各系所主任落实执行,全覆盖每位教师,要求以组为单位到教室听课看课;

2、检查教学文件是否齐全、授课情况、课堂出勤情况等;

3、听课看课时间:本周一到周五(4月23日-27日)

4、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于本周四(4月26日)下午到可视化教室(4-404)进行集中听课查课工作。

5、听课人员于本周五12点之前,将听课记录交到207。

    上一条:评估【2018】8号:经济学院关于论文检查、试卷检查要点的说明 下一条:评估【2018】6号:经济学院关于规范教案格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