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科教育工作

评估【2017】1号:经济学院关于执行教务处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2018-04-28  点击:[]

各系主任及评估工作小组成员:

根据教务处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 39号《关于开展天津辖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情况摸底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各专业要对天津辖区范围内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开展摸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

每个系至少推荐1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供学院实地检查,各系推荐的实习基地需着重考虑近三年已接纳实习学生数量、开展实习实训项目情况、实践教学效果,实践教学材料是否完整等内容,实习基地需位于天津辖区范围。

二、检查要求:

1.各系应与所建立的实习基地有关人员进行深入沟通,获请对方单位支持,落实审核评估考察基地具体工作。

2.各系应按主要检查内容(下述第三点)整理好相关材料、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三、主要检查内容:

1.《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实习基地》牌子;

2.实习基地情况简介、经济学院关于实习基地建设相关文件;

3.双方单位实习基地负责人、联络人、指导教师的基本情况等资料;

4.每届学生分专业实习计划、实习大纲、指导书等实习教学指导文件;

5.每批实习学生工作的具体安排(含学生名单、实习单位的指导教师等信息)、学生实习记录(如考勤表等)、实习成果、实习工作总结等材料;

6.实习基地共建的其他材料(如科研课题、共同制定的实习指导书等);

7.访谈实习单位负责人、联系人及指导教师,了解我校学生实习总体情况、实习内容、安排以及学生表现、对知识掌握的情况以及实习大纲要求执行情况等。

四、材料提交要求

1、需提交“实习基地简介”一份800-1000字左右,内容包括实习基地概况、共建情况、开展实习项目介绍、实习效果等。

2、提供实习基地照片2-4张,以学生在基地实习、教师指导等场景为主,发送照片原图。

3、填写《天津商业大学主要校外实习基地简况表》(附件)。

4、上述“三、主要检查内容”中的检查材料不全的,一并补齐。

以上材料需交纸质版1份学院评估工作小组,电子文档请于2018年1月9日前发送到边士洪邮箱

2017年12月26日

    上一条:评估【2018】1号:评估支撑材料完成情况总结 下一条:评估知识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