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学位 >> 正文

博士学位

经济学院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2018-10-25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提高申报成功率,10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邀请了法学院沃耘教授和信息学院李俏俊博士,在经济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经济学院科研副院长吕明元主持了会议,学院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

沃耘教授是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项目的主持人,李俏俊博士则是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获得者,两位学者都具有丰富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沃耘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选题、标书写作以及研究路径等几个方面入手,结合自己申报成功的课题申报书,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作了深入细致地分析。李俏俊博士围绕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讲解,不仅介绍了自己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的经验,也介绍了如何把发表高质量的论文与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相结合的做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两位学者与经济学院青年博士教师们进行了交流互动,解答了大家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困惑。本次交流会为提高经济学院科研工作水平,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赴津冀陕豫高校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下一条:现代服务业优势特色学科群召开工作推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