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学位 >> 正文

博士学位

经济学院召开“学科领军人才”和“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人选培养...

2017-12-15  点击:[]

为实施人才队伍建设规划,进一步提升经济学院学术水平,扎实做好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12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科领军人才”和“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人选培养工作动员会。学院院长孙钰主持会议,副院长梁学平和入选“学科领军人才”和“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的教师参加。

孙钰院长主持了动员会,对入选“学科领军人才”和“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的教师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对大家在重点资助期内预期成果所涉及的工作业绩,申报国家级及省部级项目,发表论文及出版学术著作,创新团队建设等情况做了具体的分析,提出了希望。要求大家明确目标,潜心科研,围绕以“现代服务业”为龙头的学科群建设,正确处理好个人发展与学科平台、团队建设的关系,把自己培养成为国内一流、天津市知名的人才,为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贡献力量。

入选“学科领军人才”和“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在培养期内一定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多出高水平成果,为博士点建设和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明确了“学科领军人才”和“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未来三年的培养期内存在的问题、目标和措施,确保了这项工作的布置和推动,对于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推动经济学院博士点建设和学科建设工作起到了有力的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特色学科群编制建设方案工作推动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特色学科群编制建设方案推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