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学位 >> 正文

博士学位

经济学院召开特色学科群编制建设方案推动会

2017-12-14  点击:[]

经济学院召开特色学科群编制建设方案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7-12-14|作者:暂无

为贯彻学校特色学科群建设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和现代服务业学科群建设项目。12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并落实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编制建设方案。经济学院院长孙钰主持会议,副院长梁学平、学院重点学科负责人和部分学术骨干参加会议。

孙钰强调,编制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实施方案是我院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的作用,为人才进一步发展搭建平台,借助外引和内培两种途径完善人才梯队,促进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学院要成立现代服务业学科群建设工作组,并对工作进行细分,责任明确到人。

与会人员就现代服务业学科群的建设目标、建设基础、建设思路和进度安排以及建设预期成效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此次会议对于明确目标、整合资源,凝练特色,弥补短板,高标准完成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和现代服务业学科群建设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学科领军人才”和“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人选培养... 下一条:学校召开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