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学位 >> 正文

博士学位

经济学院启动博士点建设工作暨申报国家级项目经验交流会

2017-11-13  点击:[]

11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暨博士点建设工作推动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孙钰主持。经济学院科研骨干教师以及历年成功申报国家级项目的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孙钰指出,实现博士点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突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既定目标。国家级项目是博士点建设验收工作的硬指标。孙钰要求,全院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规划,集中力量,全力支持博士点建设工作。孙钰还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介绍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申请和立项的总体情况。

副院长梁学平对团队的组建以及撰写申报书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李海伟教授就申报时间节点,以及申报要求做了解释。

吕明元教授、王继平教授、邵永同副教授和田立法副教授,分别从国家自然、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审题指南、申报流程、文献综述、评审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分享了他们在申报国家社科、自然基金项目过程中的经验和感受。

目前,正值国家级课题和教育部项目申报启动之时,本次交流会增强了老师们申报国家级课题的信心,对提高经济学院教师科研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