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西方经济学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组织学习研讨会

2019-11-18  点击:[]

为提高西方经济学课程思政研究中心教师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学生骨干研习班学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加深教师和学员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11月15日下午,中心举办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研讨会,中心全体教师和骨干研习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上,首先由西方经济学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的教师从各自的研究角度出发,对《决定》中的一些“新提法”、“新观点”进行解读,随后大家围绕着《决定》中有关基本经济制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发展理念等方面展开讨论。最后,骨干研习班学员们也踊跃地表达了学习《决定》后的想法,并针对心中的疑问向老师们进行了提问。

学习研讨会后,各位教师和研习班学员纷纷表示深有感触,不仅加深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有助于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上一条:经济学院教师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丨抓实支部】发挥功能型党支部作用 将主题教育做实做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