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关于成立中共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9-09-19  点击:[]

各师生党支部、系、所、办: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学院党委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主题教 育的组织领导、指导推动、督促落实,具体成员如下:

  长:  

副组长梁学平

 员:吕明元、李海伟、刘红霞、边士洪

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整体谋划、跟进指导、统筹推动。

领导小组指定联络员常依煊、李波负责相关会议的记录和会议纪要的整理工作,统筹协调主题教育的学习资料,运用新闻报道、典型宣传等形式,深入宣传党中央和市委及学校党委精神,及时反映学院主题教育进展成效。

                经济学院党委

                                      2019年9月18日

 

 

上一条:关于成立中共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