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之家

经济学院举办校友导师团启动仪式

2017-12-07  点击:[]

12月3日,经济学院“师风化雨,圆梦经生”校友导师团启动仪式在经济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来自红桥区招商局、河西区审计局、南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的4名优秀校友与52名在校生结成帮扶团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娟、辅导员王素芳参加。

张玉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心系商大、反哺母校之情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校友是重要的育人资源,他们的成长之路对在校大学生具有很强的导向力和影响力。学院成立“师风化雨,圆梦经生”校友导师团,就是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使之成为学院新老生传承与进取的交流平台,成为学生培养中思想引航、能力引领的重要平台。她希望在校生珍惜宝贵机会,虚心向校友请教学习。

2014届校友代表曹广晔对母校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同时表态作为校友导师团成员,深感自身责任重大,定会竭尽全力、知恩反哺,在母校的发展和学弟学妹们的成长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四位导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别从行测、申论、面试等方面就公务员考试作了详细讲解。2018届在校生代表靳雪雲承诺会以优秀校友导师作为精神标杆,不断努力、积极进取,争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

下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圆梦”校友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