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之家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圆梦”校友双选会

2017-06-01  点击:[]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圆梦”校友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06-01|作者:暂无2017年5月4日,经济学院“圆梦”校友双选会在三号教学楼举行,近二十家校友企业提供了近百个实习和就业岗位供学生选择。

本次校友双选会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来自上海、北京、天津的经济学院1997级—2011级近二十位优秀校友参加了“圆梦”校友双选会。他们为2017届毕业生带来了涉及国有企业、股份制公司、民营企业多种企业性质,涵盖银行、国际货运代理、投资、物流、文化传播等多个行业的就业岗位,共收到200余份简历。招聘会期间,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鲁晓翔、副书记张玉娟到双选会现场看望校友和毕业生。鲁晓翔对校友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通过举办校友双选会把校友单位引进学校,积极响毕业生就业诉求,想方设法让毕业生能在学校里选择自己心仪的工作企业,为未来谋一个好的出路。

“圆梦”校友双选会是经济学院“就业加油站”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校友双选会进一步有效开拓了就业渠道,有利于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校友导师团启动仪式 下一条:优秀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