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合作办学

经济学院召开出国研修教师工作动员会

2017-12-1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对外合作与学术交流,扎实做好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12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国研修教师工作动员会。学院院长孙钰主持会议,副院长梁学平和学院今年拟出国研修教师参加。

孙钰在主持时强调,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是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国际合作与交流是建设工作的重要环节。我们要严格对照验收指标,找准差距、明确目标,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在验收前高质量完成。她从三个方面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建立固定渠道选送师生出国交流、研修。继续拓展深化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的合作交流关系,选送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赴国外高校深造。二是,今明两年拟出国的老师,在完成自身的课题研究和研修任务之外,力争与所在院校建立有实质性内容的合作项目。三是,学院在2018年拟主办一次以“绿色发展与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的国际学术会议,希望大家当前以此为目标,做好各项相关工作。

此次推动会进一步明确了国际化办学和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中存在的难点、短板,明晰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对于团结学院广大教师,围绕学院中心任务扎实工作,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参加埃塞克斯大学国际教育部暑假短期英语强化项目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