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经济学院组织召开信息学院专场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18-10-17  点击:[]

为助力学校博士点授权单位的建设,深入介绍经济学院研究生教育特色与优势,全面解读相关招生情况与政策,吸引我校优秀大学生报考经济学院,提升2019年研究生招生质量,10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开展面向信息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信息学院、经济学院及及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信息学院100余名本科学生参加宣讲活动。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雷从专业的角度介绍考研的重要性、报考程序、院校的选择以及如何备考等。经济学院副院长吕明元就经济学院研究生基本校情、研究生教育概况(学位点、师资、培养模式、奖助体系、各类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和相关专业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特色进行详细介绍。相关负责老师就经济学院历年学生的就业情况向广大考生进行了介绍。

近日,学院将会借助网站信息、微信推送、现场的招生咨询会等形式充分宣传介绍研究生招生政策、学科专业优势、导师、学生就业渠道等深化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优化生源结构,提高我院研究生招生质量。

上一条:经济学院赴津冀陕豫高校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校内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