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经济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05-25  点击:[]

522日,经济学院“新时代,新征程,新贡献,薪相传”主题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4102召开。院团委书记杜志惠、辅导员张文文参加本次分享会,2014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做了考研经验分享,2017级、2016级以及2015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参加分享的毕业生代表有已考取北京大学研究生的来自经数1401班的李璟璇、考取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的来自金融1405班的赵可、考取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的来自信用1402班霍霈以及考取南开大学研究生的来自经数1401班金晓娜。他们分别就考研学校和专业选择、日常复习备考时间安排、考场心理调适、应试技巧、书籍选择等方面,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提供的宝贵的经验。同时也强调考研路上需要坚定目标、坚持不懈;讲方法、重实效;科学安排、劳逸结合。

“新时代,新征程,新贡献,薪相传”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从考研升学、就业创业、出国留学等方面推出优秀毕业生系列经验交流会,旨在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搭建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传授经验、指点迷津,进而激发广大在校学生珍惜青春年华,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文化月”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