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经济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18-06-12  点击:[]

6月11日晚,经济学院在3号教学楼416室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经济学院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吕明元教授主持会议,理论经济学学科负责人李海伟副院长,相关负责老师及经济学院2015级本科生约130人参加了会议。

吕明元教授从2014级本科生考研录取率入手,对大家理性选择考研学校作了分析,热切期盼在座的同学们能够在商大经济学院继续深造。各硕士点负责人李海伟教授、田立法副教授分别就本专业的情况为同学们做了发言,张苏媛老师从经济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师资力量、硕士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讲解,2015级硕士毕业生孙献贞和陈磊分享了读研经验。同学们纷纷就研究生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老师们耐心答疑解惑,到场同学受益良多。

此次宣讲会气氛活跃,成果丰富,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生源质量,为经济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研传身教 携手圆梦”考研结对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