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经济学院举办“研传身教 携手圆梦”考研结对活动

2018-06-21  点击:[]

6月19日,经济学院“研传身教 携手圆梦”考研结对活动在院三层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张玉娟等出席本次活动,2014级优秀毕业生和2015级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初期,学院将参与活动的2014级考取研究生的同学的录取学校及专业向2015级学生公布,2015级学生根据自己拟报考学校和专业选定自己的结对对象,从而实现已成功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精准结对帮助下一级拟考取该校的学生,针对报考院校、具体复习安排开展精准帮扶,建立长效帮扶机制,提高考研成功率。活动最后,2014级毕业生代表分别从择校、复习方法等方面进行分享,并面对面建立考研帮扶交流群。

在启动仪式上张玉娟致辞,她首先对2014级参与结对活动的准研究生们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对2015级学生提出期望,希望他们学长学姐的指导下成功考取研究生,获得更强的就业竞争力,且发挥传承精神,将这结对活动传承下去,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本次考研结对活动系学院2018届毕业生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结对提高学生考研率,进而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校内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