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经济学院举办校内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18-09-26  点击:[]

9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3教118室面向理学院学生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理学院、经济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参加。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约60人参加。

经济学院副院长吕明元从2014级本科生考研录取率入手,期盼在座的同学们能够选择经济学院继续深造。各硕士点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的培养、就业情况等为同学们做了发言,研究生工作具体负责老师就招生政策、研究生调剂等方面为考生做了说明。2017级经济学院研究生王振杰和苗效东为同学们做了考研指导并分享了读研经验。同学们纷纷就研究生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老师们耐心答疑解惑,到场同学受益良多。

此次宣讲会是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陆续安排硕士点负责人和学术骨干到河北、陕西、山东等地开展招生宣传。通过招生宣传,进一步提升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生源质量,为经济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召开信息学院专场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研传身教 携手圆梦”考研结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