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经济学院召开“研路漫漫 砥砺同行”主题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04-25 张文文 点击:[]

4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诚·主题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7教301召开。辅导员张文文参加本次分享会,2015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做了考研经验分享,2018级、2017级以及2016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参加分享的毕业生代表有已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的来自国贸1502班的蒋慧慧、考取郑州大学研究生的来自经济1502班的张欢欢、考取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的来自金融1503班的张笑雯以及考取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的来自财政1501班的樊睿。她们的学习方法各不相同,因而对不同学习类型的同学具有不同的感悟和参考价值。她们分别就选择学校、确定专业、书籍视频的择选、时间规划、心态调整、应试技巧、经验教训等方面,由小及大,由近到远,真诚分享自己的“研”路历程,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也强调考研复习不一定非要“废寝忘食”、“夜以继日”,应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劳逸结合,清晰规划,高效备考。

 

 

“诚·主题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从考研升学、就业创业、出国留学等方面推出优秀毕业生系列经验交流会,旨在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模范、引领、推动作用,为学院输出诚信人才。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搭建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传授经验、指点迷津,进而更好规划大学生活,明确未来方向,不负韶华不负梦,不负青春不负己。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赴津冀陕豫高校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