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本科生培养

经济学院组织召开2016级本科生“大创”宣讲会

2018-03-23  点击:[]

经济学院组织召开2016级本科生“大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3-23|作者:暂无3月21日中午,经济学院在3教410室组织召开2016级本科生“大创”宣讲会。学院副院长梁学平、教务处纪多多老师、财政系主任田立法、本科教学秘书陈二培和2016级申报“大创”项目的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梁学平、田立法和纪多多三位老师先后从不同方面对申报“大创”项目的相关工作进行宣讲。梁学平从“大创”的项目类型、选题原则、项目等级、申报范围、申报与评审、经费使用与项目管理、质量监控与考核等方面对“大创”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在做“大创”项目的过程中务必认真负责、团结协作、讲究质量。田立法以优秀的“大创”项目为例,向同学们阐述项目申报书中项目简介、项目方案、项目内容等的撰写方法与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务必关注细节性问题。纪多多强调了参与“大创”项目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和能力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从兴趣入手积极申报,严肃认真地对待项目承诺、履行项目职责,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任务。

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摆在重要位置,以学科竞赛等为重要平台,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上一条:天津商业大学关于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7-2018-2补考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