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关于申报2017-2018年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对策研...

2017-12-06  点击:[]

关于申报2017-2018年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对策研究走基层”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6|作者:暂无关于申报2017-2018年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对策研究走基层”调研课题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开展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开始组织2017-2018年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对策研究走基层”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选题与经费来源

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对策研究走基层”调研课题围绕各区县和委办局提出的实际需求、聚焦天津市社会经济发展的重点工作和热点难点问题设立。本年度课题由市财政局拨付的专项经费资助。拟选取60个左右课题给予资助。每课题资助金额2万元左右。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

1.请申报人从社科管理处网页下载相关材料,认真阅读《2018年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对策研究走基层”调研课题选题指南》,根据实际情况和研究专长,围绕选题指南自拟研究题目,按要求填写申报书。

2.请申报人于2017年11月23日报送申报书电子版、纸质版(一式四份)、活页(一式七份)于社科管理处,逾期不再受理。

3.申报书经市社科联组织专家筛选评审后予以立项。立项课题负责人与市社科联签订课题委托书后开展研究,结项材料提交时间为2018年9月30日前,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1.中标课题组应以课题研究内容为主题开展服务基层的调研活动,并按要求提交调研佐证材料,市社科联将为课题组开展服务基层调研活动提供协助。

2.结项应提交一份2万字的课题报告、一份3000字左右咨政建议稿件以及服务基层调研佐证材料。

3.原则上,本次课题立项时(以立项通知书日期为准),课题负责人所承担的“2017年度天津市国际性智库聚集地建设课题课题”需已结项。

具体要求以立项通知为准。

联系人:冯玉萍 26686280 26669411

E-mail:fengyuping@tjcu.edu.cn

    上一条:关于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申报培训会(第二场)的通知 下一条:市科委关于征集2017年天津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